学校首页 财务首页 机构设置 财经法规 职工服务指南 办事流程 学生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财务专题 资产管理
职工服务指南
职工服务指南
当前位置:首页  职工服务指南

关于招商银行徐州分行为我院职工提供个人消费信用贷款的通知

发布时间: 2016-11-15 浏览次数: 2154

招商银行个人消费信用贷款

简介:

      消费信用贷款主要针对政府机关公务员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(医生、教师等)稳定的优质高收入人群办理。

      招商银行针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,现提供消费贷团办业务,年利率5.655%,主要目的在于解决教职工装修、购置车辆、车位、出国旅游休闲等消费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。

      招商银行提供随借随还的消费信用贷款额度,24小时均可以借款,资金实时到账,只按借款部分收取利息。

特色:

      1、无需抵押,审批速度快,资料全齐承诺两天内额度生效,额度最高30万(实际贷款金额为:收入证明上月工资*36)。

      2、年利率5.655%。按天计息,随借随还,授信5年。5年内不使用不产生任何利息。

      3、开卡后,不需去银行,30秒即可完成借款,最低借款金额1000元。手机操作,不经过银行落地处理,直接取现或转账,无需预约、没有任何手续费。随借随还,按天计息,只按借款部分收取利息。

      4、还款方式灵活多样,不足一月,按天计息,超过一月,按月付息,10000元使用一天仅收取1.57元的利息;除此之外,如果长期用款也可以选择10年等额本金、或者10年等额本息还款法。

江苏建筑学院适用群体:

      1、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从业1年以上在编正式人员。

      2、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从教超过1年以上的正式教师,或相当于科级以上的正式行政人员。

需准备资料:

      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、夫妻双方户口本、结婚证(离婚证)、借款人单方收入证明(模板详见附件),单身可以办理。

备注:

      批量办理超过15户,招商银行可以提供上门开卡服务(该业务需要办理招商银行借记卡,该卡无年费,无开卡费,转账无手续费)

联系人:

      招商银行-徐州分行-个贷部消费贷款负责人 郝昕

      电话:18052260660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:221116 电话:0516-83889079 苏ICP备11021512号-014
版权所有: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技术支持:信息与网络中心
Copyright © 1996-2021 cwc.jsjzi.edu.cn,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