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 财务首页 机构设置 财经法规 职工服务指南 办事流程 学生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财务专题 资产管理
学生服务指南
学生服务指南

启用毕业生离校系统后,各二级学院已离校或换班级的学生还在原班级显示欠费的变更表

发布时间: 2014-02-23 浏览次数: 2121

 请下载启用毕业生离校系统后,各二级学院已离校或换班级的学生还在原班级显示欠费的变更表.doc

 各二级学院:

     20136月起,学校采用毕业生离校系统来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。

财务处已为各二级学院提供了一个账号及密码,可以在财务处网站实时查询本二级学院的学生交费、欠费情况。

但一些已经离校或换班级的学生(如:退学、入伍、专转本、休学、换专业、换班级等原因)在离校时没有到财务处办理相关离校手续,因此这些离校学生仍还在原班级,仍显示为该二级学院的欠费学生。

为了保障二级学院交费统计的正确性,请二级学院按照下表填写本学院已离校名单,经二级学院盖章和相关领导签字后,将打印文档和电子文档交至财务处赵文瑶老师。财务处将按照此名单,在统计各二级学院欠费名单时,将排除本名单中的已离校学生和换专业、换班级的学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查询学生欠费特别提示:

在详细查询学生欠费时,一定要看到学生交费记录不欠费时,才表明学生交清学费;

而不是在某个班级里,班级欠费名单没有这个学生,就认为学生不欠费,因为学生有可能在其他班级里面欠费!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 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:221116 电话:0516-83889079 苏ICP备11021512号-014
版权所有: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技术支持:信息与网络中心
Copyright © 1996-2021 cwc.jsjzi.edu.cn,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