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 财务首页 机构设置 财经法规 职工服务指南 办事流程 学生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财务专题 资产管理
下载专区
下载专区
当前位置:首页  下载专区

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经费预算调整(新增)申请报告,请下载

发布时间: 2014-02-23 浏览次数: 4347

  校内各部门:

本年度财务项目经费如有调整,请下载此表格,并请相关领导签字后交财务处处理。

 年度内项目经费预算调整暂行办法

年度内由于项目预算经费不足,确因工作需要,需要在院领导所分管的项目间进行预算调整的,按以下程序进行审批。

一、填写项目经费调整审批表

审批表中的“申请理由及计算依据”栏需要详细填写,申请理由要将原经费使用情况、超支原因、申请调整金额计算依据做详细说明。

 表格格式附后.

二、审批权限

调整金额一万元以内的,由分管院领导批准,财务处副处长审核;调整金额一万元至两万元的,由分管院领导批准,财务处长审核;调整金额两万元以上的,由分管院领导审核,院长审批;调整金额五万元以上的需报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后,由院长审批。

三、调整次数要求

一项预算经费年度内调整(调增、调减)次数原则上不得超过两次,特殊原因确需调整的,无论金额大小均须经院长审批。

 

 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经费预算调整(新增)申请报告.xls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:221116 电话:0516-83889079 苏ICP备11021512号-014
版权所有: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技术支持:信息与网络中心
Copyright © 1996-2021 cwc.jsjzi.edu.cn,All Rights Reserved